蚵仔寮漁船突起火狂竄濃黑煙! 出動10輛消防車1小時撲滅

▲▼  蚵仔寮漁港漁船突起火黑煙狂竄! 出動10消防車1小時將火勢撲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漁船冒出大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梓官區的蚵仔寮漁港9日下午2點多,突然傳出火警,一艘靠在港邊的漁船不知為何突然冒煙起火,冒出大量黑煙,嚇壞附近民眾,海巡人員先發現,後來支援的消防隊抵達,1小時將火勢撲滅,當時船長已經回家,船員也都上岸,因此沒有人員傷亡,船則是半毀,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有民眾9日下午直擊蚵仔寮漁港的一艘漁船起火,並PO上「爆料公社」,可以看到竄出大量的濃濃黑煙,附近民眾紛紛走避且議論紛紛,不久後海巡人員及消防車抵達,拉水線灌救,煙霧才減緩了一些。消防隊共出動10輛消防車,1小時將火撲滅,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姓船長說,「早上出海捕魚後,將漁獲卸下回家休息,接到通知才知起火,也不知道發生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