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等4年發片躺海灘「烤肉」 頂37度發燙:差點熟了

▲▼大陸歌手劉思涵發片 。(圖/種子提供)

▲大陸歌手劉思涵發片 。(圖/種子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劉思涵暌違國語歌壇4年,22日將推出第2張全新個人專輯《不特別得很特別》,4年前她以首張專輯《擁抱你》初試啼聲,還獲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這次出新作品,找來戴佩妮擔任製作人操刀,9月初還專程到台北展開3週的前製期,除了躺在炎熱沙灘上拍照,還因不慎踩到岩石上青苔,滑了一大跤。

劉思涵醞釀4年出新作品,製作人邀戴佩妮操刀,為了專輯包裝,9月初專程到台北展開3週的前製,在攝氏37度高溫下,頂著烈陽如維納斯女神般動也不動躺在滾熱沙灘上,她苦笑形容:「躺在沙灘上乍聽之下是蠻愜意的,但要在那躺很久不能亂動,整個後背就像放在鐵板上烤一樣差點熟了,熱到發燙!」幸好最後與攝影師默契越來越好,最後漸入佳境、欲罷不能地不停轉換pose,看到出來的成果更十分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歌手劉思涵發片 。(圖/種子提供)

▲劉思涵在海邊拍攝宣傳照。(圖/種子提供)
 
不過拍照時也有小插曲,當時赤腳站在海邊的劉思涵,移動步伐時不慎踩到岩石上顛滑的青苔,不小心滑了一大跤,嚇壞一旁工作人員,她形容,「一開始大家叫我小心,沒想到真的摔了下去,當我跌倒時身旁所有人超慌張,還好沒見血,一切平安!」劉思涵11月11日下午兩點將舉行新歌演唱會,目前門票正在熱售中。

▲▼大陸歌手劉思涵發片 。(圖/種子提供)

▲劉思涵不慎踩到礁石上青苔滑倒。(圖/種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