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曝「工具人故事」 攤手:這是男生的共同回憶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聖結石近日再推出新歌《一定會追到你》的MV,拍攝過程中,經歷了很多困難,擔任導演的他也參與演出。MV其實就是在講述工具人的故事,只是他用青春、甜蜜的歌曲包裝,至於是不是他自己的故事,他笑了一下說,「這個我語帶保留!」

▲聖結石曝「工具人故事」。(圖/webTVasia)

聖結石曝「工具人故事」。(圖/webTVasia)

聖結石提到在音樂的製作上出了一些問題,導致這支MV延遲了很久。其中一幕,就是大男孩和小男孩追著小女孩跟大女孩跑,「這就是一個工具人的故事,我只是不想用這麼直白,想用愛情、甜蜜和輕快的曲風去包裝。」他語帶保留,不想承認那就是他自己的故事,更表示這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共同回憶。
 
聖結石語重心長表示,很多時候女生沒有到那麼喜歡那個男生,但是也不明講,就讓男生覺得自己有機會,「我們就進了很多努力,貢獻了很多真心,最後才發現,原來都是徒勞無功」,所以他想要把這個故事拿出分享,「對啦,這就是我們宅男界自己的一個安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