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遇薇閣高中「濃眉鮮肉」 男女通殺...網狂喊:我可以❤

▲薇閣高中濃眉帥哥。(圖/翻攝自PTT)

▲穿著校服的濃眉帥哥。(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帥真好,一個微笑都能使人融化阿!一名網友6日在捷運北投站,驚見這位身著薇閣高中運動服的濃眉帥哥,不禁燃起想認識對方的衝動,於是po文尋人。照片被轉發後,引起一陣暴動,網友紛紛直呼「現在弟弟顏值越來越高了」、「求臉書」。

網友在批踢踢gay版貼出尋人文,表示當天下午5點半左右,於北投站再次碰見這位濃眉帥哥,「你真的很帥,我已經看過你好幾次,但礙於出沒時間,沒辦法常常跟你相遇,知道你有看到我,也有發現我在看你,希望能做個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閣高中濃眉帥哥。(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tag好友朝聖。(圖/翻攝自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雖然男高中生身穿學校運動服,但帥度依舊不減,而俊朗五官、小麥色皮膚,配上陽光濃眉,不只讓許多妹紙瘋狂,連男生也淪陷;照片甚至被轉發到臉書,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對此,網友們瘋喊,「完全我的菜阿」、「我覺得可以」、「靠這帥的太誇張」、「帥到可以當明星了吧」、「唸薇閣的非富即貴啊......根本人生勝利組」、「這個會被電到不行」、「帥到歪頭」;而同校學長也透露,「推學弟在學校超夯」、「我學弟,社聯社長,名字兩個字 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