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神預言+1! 要鹿晗談戀愛「他就真的戀愛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公開認愛關曉彤,一則「這是我的女朋友」動態,瞬間引起粉絲暴動,便有人翻出他之前參加節目的片段,當時應采兒對他說:「想不紅談戀愛就好了!」讓網友相當佩服,沒想到繼預言薛之謙不紅後,應采兒又多了一筆神預言。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應采兒要鹿晗談戀愛。(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應采兒微博) 

▲鹿晗認愛關曉彤。(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應采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鹿晗拜託製作單位下次可以幫自己完成心願,也就是「想在家待著」,一旁的來賓補充說:「他的痛苦就是太紅了。」應采兒驚訝地說:「想要不紅很簡單啊!你去談戀愛試試看。我們下一季第一集就是幫你找女朋友。」他開心地回應:「從今天開始吧,幫我找女朋友。」當時一個玩笑話,現在反而被網友翻出來當作趣聞。

應采兒過去在節目《撕人訂製》訪問薛之謙,當時薛之謙聽到專家建議要好好把握2018年之前的活躍,忍不住吐槽問:「2018年之後我是死了還是會怎樣?」專家說2019年後可能會結婚當爸爸,一旁的她便接著說:「你大概就紅兩年吧!不會紅太久。」結果前陣子對方就爆出醜聞,她也因此被封為先知。

如今應采兒又「預言」鹿晗戀愛,網友開玩笑說「終於有機會待在家裡了」、「真不愧是山雞哥的女人,Jasper的媽媽,娛樂圈的預言家,flag之王,水土都不服就服妳」,雖然只是節目效果,仍然讓她因為這件事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應采兒要鹿晗談戀愛。(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曾要鹿晗去談戀愛。(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要鹿晗談戀愛。(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