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廁所躲小偷!憋著不出聲幾小時 親友尿急才發現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闖空門偷東西,沒想到屋主突然返家,慌張下,她躲進屋內廁所,以為不出聲就沒人發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陳男闖空門偷東西,沒想到屋主突然返家,慌張下,他躲進屋內廁所,以為不出聲就沒人發現。(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屋主在中秋節當日,因與親友祭拜祖先,沒將住家鐵捲門拉下上鎖,遭小偷入侵搜刮。只是這小偷才動手沒幾分鐘,林男便返家,來不及逃離的小偷竟然躲進廁所裡,好幾個小時都不出聲,林男也沒發現,直到林男的哥哥要上廁所,雙方還僵持了好一陣子,待警方到場,小偷才乖乖就逮。

警方表示,中秋節當日獲報轄區永吉路一處民宅遭不明人士侵入,趕抵現場後發現,37歲陳姓男子躲在林姓屋主家中廁所不肯出來,只好強行進入。只是陳男辯稱,是尿急借廁所,還是被帶回警局偵訊。

進一步追查,原來陳男有多項前科資料,當日中午,見林姓屋主因為忙著祭拜祖先,與親友出出入入時忘記放下住家鐵捲門並且上鎖。陳男見機不可失潛入,準備大肆搜刮一番,但沒想到林姓屋主很快又返回家中,陳男無法溜出門口,只好躲進廁所裡。

由於陳男在廁所裡一點聲音都沒有,林姓屋主與家人根本沒察覺,直到屋主的哥哥要上廁所,發現門被反鎖似乎有人,驚嚇之餘也要求陳男開門,但陳男就是不肯開,雙方僵持好一陣子。

警方到場後強行進入,陳男才乖乖就範,但他一會宣稱路過時一時尿急,才會不顧沒人在家無法取得同意,自行借用廁所;一會又自稱是協助清洗地板的。但這些說法都不被員警接受,還是將陳男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