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連續放閃!「寵溺眼神」十指緊扣布魯克林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連續放閃!十指緊扣布魯克林。(圖/翻攝自IG/《每日郵報》)

▲布魯克林和克蘿伊摩蕾茲在愛爾蘭狂放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復合,這陣子頻頻放閃,繼親吻女友臉頰的影片後,小倆口現在又被拍到緊牽著手約會,連續曬恩愛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

布魯克林目前在紐約念大學,學習攝影相關,這陣子到愛爾蘭都柏林陪伴在拍攝新片《The Widow》的克蘿伊摩蕾茲,7日在當地被狗仔捕獲,他戴著卡其色帽子,穿著牛仔外套,白色上衣紮進黑色長褲裡,一旁的女友則是頭戴黑色毛帽,穿上長版直條紋大衣,不時用害羞、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他,小倆口十指緊扣,有說有笑,復合後再度陷入熱戀,洋溢著幸福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連續放閃!十指緊扣布魯克林。(圖/翻攝自IG/《每日郵報》)

▲布魯克林緊牽克蘿伊摩蕾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在同一天,布魯克林也帶著克蘿伊摩蕾茲去看足球賽,還在一段自拍影片中親了女友臉頰3秒鐘,這也是復合後小倆口首度主動同框放閃,外界也相當意外2人會再復合,因為他單身後緋聞不斷,每隔一段時間就被拍到身旁的女伴換人。

據悉,這段戀情會死灰復燃,關鍵在於克蘿伊摩蕾茲的哥哥們原本擔心妹妹會在感情裡受傷,但是18歲的布魯克林現在已經上大學,個性和態度都更像個男人,才決定再給男方一次機會,小倆口8月初還一起參加洛杉磯的派對,當時女方向派對上的朋友透露,2人打算再試一次,友人說:「她比男方更在乎2人的關係,感覺他們在一起很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