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堅守同伴屍體!警察心疼哄上車 被萌吐舌融化

狗狗守同伴屍體不願離開。(圖/翻攝自New Jersey State Police)

▲狗狗吐著小舌頭歪著頭,一臉天真無邪地守候著同伴的屍體,讓警察看了很難過。(圖/翻攝自New Jersey State Polic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警方在馬路上發現一隻比利時瑪連萊犬守候在比特犬身邊,而比特犬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已經當小天使了,警察要把比利時瑪連萊犬帶回車上,但這隻狗狗心繫著好友,怎麼樣也不肯離開,看在警察眼裡也相當不捨。

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警察在繁忙的道路上發現2隻狗狗,其中比特犬倒在地上動也不動,明顯已經死亡,但比利時瑪連萊犬執意守在旁邊,「我們看了附近都沒有主人,想把狗狗帶離馬路,但是牠很堅持不要離開夥伴,最後我們只好用不傷到牠的方式把牠帶到警車後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守同伴屍體不願離開。(圖/翻攝自New Jersey State Police)

▲原來這隻狗狗還只是黏人的幼犬,卻被飼主派去當看門狗。(圖/翻攝自New Jersey State Police)

警方表示,這2隻狗狗身上都沒有項圈或其他識別,警察把比利時瑪連萊犬帶回警局安置,給了水和食物,並且陪玩了一陣子你丟我撿,安撫狗狗的情緒,後來比利時瑪連萊犬由當地動物保護團體安置。

警方這則PO文獲得1215次分享,大家都表揚狗狗不離不棄的善良,也建議訓練成警犬。有知情網友表示,這隻狗狗已經被送回給飼主,「牠的主人把牠們用來守衛垃圾場,很不幸地,狗在法律上屬於財產,所以必須還給所有人,儘管牠還只是一隻幼犬,根本就還無法作為守衛犬。」

New Jersey State Police 貼上了 2017年10月5日

關鍵字: 義氣狗狗守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