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代助理淪為藥頭 送友人安非他命被抓包..遭判6月

毒品交易,販毒,買毒,毒品氾濫。(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任派出所顧問的陳男如今淪為藥頭,遭判刑6月。(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查獲年輕時當過立委、市議員助理的陳姓男子提供閔姓女友人安非他命,去年11月18日以通訊軟體LINE和女方連絡供毒,最後閔女遭逮後也一併被拱出。

據《自由時報導》報導,曾任立委、市議員助理與派出所顧問的陳姓男子透過友人去年認識了閔女,兩人平時常一起相約打電動,知道女方有吸食安非他命習慣,並在同年11月18日免費提供安毒讓對方施打,沒想到閔女3天後就抓,因此也一併被拱了出來。

高雄地院一審認為,陳男友有吸食毒品習慣,深知毒品對身體有害,還轉讓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法治觀念淡薄,本應予以嚴懲,不過審酌陳男坦承犯行,且犯後態度良好,將他依轉讓禁藥罪判刑6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