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王陽明」緋聞多 阿嬌甜蜜挺男友:不能只看表面

2017年10月9日 11:51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8日搭機飛回香港後,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逼問戀情,她顯得有些尷尬,坦承自己很少會公開談論情事,最後才嬌羞地誇讚男友「對我超好」,似乎對外界對男方的負評不以為意。

阿嬌甜蜜挺「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圖/CFP、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力挺男友。(圖/CFP、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在認愛後隔天便和阿Sa(蔡卓妍)到大陸長沙出席簽名會,8日回到香港,她下機後心情似乎還不錯,從頭到尾掛著笑容,被追問「醫界王陽明」是怎麼擄獲芳心時,她先是小聲地說:「他不是王陽明啊……」接著直誇男友很體貼,對她很好,希望外界給2人一點空間,「我很少公開戀情,也不知道怎麼曬恩愛,現在真的很尷尬,多謝大家,希望給我們多點時間發展感情。」

對於賴弘國緋聞不少,會不會沒有安全感,阿嬌表示對男友很有信心,事情不能只看到表面。而剛好當天同班機的還有香港知名命理師麥玲玲,被問到阿嬌有沒有諮詢戀愛的事,她笑說:「有啊!我送她2字就是開心,她桃花多,不過不是在香港,外地會比較好。」至於阿嬌可能會何時結婚,她透露:「明年還不行,後年就可以。」

阿嬌甜蜜挺「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圖/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粉絲湧入賴弘國IG留言。(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外型帥氣,過去和「華航林依晨」Ivy有過一段婚姻,認愛阿嬌後被爆出一名爆乳辣妹自稱是他老婆,還PO出和他的貼臉合照,說道:「半年見一次老公,畢竟他事業做太大。」讓外界有諸多聯想,但他所屬的醫美診所代為澄清:「對方只是單純崇拜他的1個學妹,沒有感情關係,只是開玩笑才那樣寫。」女方也解釋那真的只是開玩笑,雙方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妹關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