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錄《飢餓》抗議:我沒有老! 王仁甫:是凋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主持《飢餓遊戲》,每一集都會邀請不同來賓來做全新的挑戰,而在9日公開的幕後花絮中,王仁甫驕傲地和何妤玟說「我們沒有老去」,意外跟老婆季芹鬥嘴,夫妻倆十分可愛。

▲《飢餓遊戲》節目內容精采。(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飢餓遊戲》節目內容精采。(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粉絲專頁9日更新幕後花絮,王仁甫邊吃東西邊驕傲地說「我們還幫我們《少年兵團》撐著,至少沒有老去」,引起旁人一陣笑聲外,老婆季芹一聽到馬上就出聲抗議,「欸~我們有老去嗎?我們也沒有老去啊!」一旁的孫協志低頭笑個不停。

王仁甫也互不相讓地接著說「你們沒有老去,你們只是凋零」,夫妻倆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吸睛,也讓現場的氣氛更加和樂融融。孫協志隊伍當天雖然輸了,但他也直說「我們不會怪別人的」,展現高度運動家精神外,也可見團隊的團結精神。

▲《飢餓遊戲》節目內容精采。(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王仁甫和季芹鬥嘴。(圖/翻攝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

粉絲們看了《飢餓遊戲》團隊幕後的可愛互動後也很感動,「飢餓好棒!就是玩真的就是玩真的就是玩真的就是玩真的…」、「飢餓的氣氛真的很融洽,遊戲輸了也不會責怪隊友,讓來賓們可以放鬆享受遊戲競賽。雖然選隊友時會說不想跟誰同隊,但那只是做做效果,遊戲進行時還是互相鼓勵。所以就算很餓、很累,但感覺大家心情是放鬆、愉快的。」

▼《飢餓遊戲》墾丁篇的幕後花絮。(影片/取自《飢餓遊戲 ctvshow》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