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抽根菸回來 男大生慘遭108Kg槓鈴壓頸亡

▲▼若不慎使用槓鈴,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圖/Pixabay)

▲若不慎使用槓鈴,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3日發生一起罕見的意外,20歲的大學生王宗仁(Wang Zongren)與朋友在健身房進行重訓時,遭重達108Kg(238磅)的槓鈴壓頸死亡。據了解,事發當時王宗仁的朋友剛好都不在現場,等到發現時王宗仁已經昏迷。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王宗仁正在就讀藝術學院,熱愛健身,平常兼職房地產代理。據友人表示,王宗仁健身已有7年,在舉重技術上應該沒有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友人說,「當時我們有3個人到祈禱室,另1人則到外頭去吸菸,我要他等我抽菸回來,但當我回來時,卻看見槓鈴在他的脖子上,而他已經昏迷。」據悉,當醫護人員趕至現場後,王宗仁已經死亡。

據警方懷疑,王宗仁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太疲倦而沒有撐住,導致槓鈴下墜。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槓鈴壓死人的意外,澳洲15歲的少年班蕭(Ben Shaw)10月初因舉重方式不正確遭槓鈴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