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咬壞鞋子被鄰居割斷雙腿 浪浪裝上義肢後燦笑奔跑沙灘

浪浪被割斷腿,裝上義肢後開心奔跑。(圖/翻攝自臉書the dodo)

▲浪浪因為咬壞鞋子就被割斷腿,幸好被救援後,裝上義肢的牠現在可以開心的奔跑。(圖/翻攝自臉書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Dodo Impact最近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泰國曼谷有隻浪浪可樂(Cola),因為咬壞了民眾的鞋子,竟被對方狠狠地用刀割斷雙腿,並丟棄在路邊,所幸當地救援團體接獲通知後,立刻趕至現場,將身體虛弱的狗狗帶回治療,還好經診療後生命跡象穩定,他們也為狗狗戴上義肢,讓牠能像以前一樣自在的跑跳。

影片中可以看到,汪星人可樂剛被發現時,前肢就已經被惡劣人士給切斷了,雙腳的疼痛讓牠再也無法行走,只見倒在一旁的牠,不停地用眼神向路人求救,並大口的呼吸;幸好當地救援團體將虛弱的帶牠去治療後,身體已無大礙,救援人員還為牠戴上義肢,現在牠恢復以往的笑容,也整天向醫院的人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被割斷腿,裝上義肢後開心奔跑。(圖/翻攝自臉書the dodo)

▲可樂痛到無力再行走,但還是不時地抬頭,用眼神向路人求救。

浪浪被割斷腿,裝上義肢後開心奔跑。(圖/翻攝自臉書the dodo)

▲跑累了在休息的可樂。

最近Dodo Impact也分享了可樂的近況,畫面中牠在救援人員的陪同下,一起和其他狗狗被帶到海邊去玩耍,只見牠開心的在沙灘上奔跑,而且乖巧的可樂都不會跑太遠,只在熟悉的人的周遭活動;累了的時候,就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臉上的笑容依舊燦爛的笑著。

這則影片被臉書專業The Dodo轉載後,至今已超過300萬人觀看,許多看完可樂的故事的網友紛紛留言,「一定要抓到那位惡劣的人」、「可樂在影片中真的好開心~」、「那個人讓我想嘔吐」、「謝謝他們!」、「狗狗本來就會咬東西,只是因為一雙鞋子就切斷雙腳,那個人連狗都不如」、「泰國不意外...」

Dog Whose Legs Were Cut Off With A Sword Gets To Run Again

This puppy's legs were cut off with a sword — but people came together to help him walk again!

Dodo Impact 貼上了 2017年10月4日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可樂泰國義肢奔跑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