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帥兒正面照曝光! 對NBA鏡頭「和爸媽撞拳」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鄧超和孫儷結婚7年育有1子1女,對孩子的長相一直保密到家,日前夫妻倆帶著兒子去看NBA球賽,當現場攝影機接近時,他們大方指著鏡頭給兒子看,這也讓等等(鄧涵之)的正面罕見曝光。

▲孫儷曬鄧超與小花的甜蜜日常。(圖/翻攝孫儷微博)

▲鄧超和孫儷結婚7年。(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和孫儷帶兒子等等去看NBA上海場比賽,一家3口都戴著帽子坐在場邊,一看到鏡頭接近,夫妻倆就指著鏡頭給兒子看笑得燦爛,這也讓等等的清晰正面首次在大眾面前曝光,他們還輪流握起拳頭跟兒子玩撞拳,落落大方的態度也讓場邊觀眾十分驚訝。

▲等等正面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等等正面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等等雖然戴著棒球帽有些遮掩,但在由下往上拍的鏡頭中,還是能看見他遺傳到爸媽的良好基因,濃眉大眼相當可愛外,首次面對鏡頭笑得很靦腆,就連跟鄧超、孫儷撞拳的時候還是維持害羞笑容,讓粉絲也敲碗直呼「參加明年的爸爸去哪兒吧」!

▲鄧超和孫儷指著攝影機給兒子看。(圖/視覺中國CFP)

▲鄧超和孫儷指著攝影機給兒子看。(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