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七夕問選哪件⋯被抓包穿去見關曉彤 粉絲集體崩潰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鹿晗8日先是認愛關曉彤,一開始還以為兩人只是在宣傳新戲,不過工作室出來證實,晚上又出了放閃照片,整天下來讓全世界的粉絲都崩潰了,更癱瘓了微博。不過令粉絲更心碎的是,鹿晗在七夕時,要粉絲幫忙選衣服,剛好選中的衣服就是他和關曉彤放閃照穿的。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七夕問選哪件⋯被抓包穿去約會。(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和鹿晗認愛。(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鹿晗8月28日也就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當天,PO了2張照,他坐在地上,看著很多件不同的衣服,問大家要選哪個顏色。恰巧關曉彤晚上曬出的放閃照中,鹿晗穿的就是地上放的其中一件,這個巧合讓粉絲們都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七夕問選哪件⋯被抓包穿去約會。(圖/翻攝自錄哈微博)

▲▼鹿晗七夕問粉絲要選哪個顏色,剛好地上的衣服就是放閃照中他穿的。(圖/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曬照放閃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粉絲發現這個巧合後,都顯得有些不能接受,「要我們幫忙選衣服,結果去跟關曉彤約會!」不過也有很多粉絲抱持祝福,希望兩人能幸福。至於關曉彤的來歷,也被挖出,1997年出生的她,與鹿晗相差7歲,9月時才剛滿20歲,雖然年紀很輕但演藝資歷很深,她早在2001年便以童星出道,2005年以奇幻動作電影《無極》被更多人認識,從2007年起幾乎每年都有作品與觀眾見面,與不少大牌明星合作過,包括張柏芝、謝霆鋒、張東健、林志玲、劉德華、趙薇、周迅等,為她奠定往後在演藝圈發展的基礎,清新秀氣的長相更為她贏得「最美初戀」的封號。
 
除了演藝成績亮眼之外,關曉彤在網友間還有「學霸」之稱,作為一名藝考生,她2016年先在北京電影學院(以下簡稱北電)藝考上以90.41的專業成績成為狀元,同年參加高考時,以552分的成績超出藝考錄取分數線206分,順利成為北電學生,當時她的媽媽透露為了兼顧演戲及學業,她犧牲玩樂瑣碎的時間全拿來學習了,網友也說,「一直拍戲還能考這分數,原來是學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