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紅不起來 男星「太高」惹男主角不爽拍片遭辱罵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由獨立製片導演克拉克首度跨界執導,他找來187公分的星、越混血男模梁煒鈿、186公分男模邱孟昊以及歌手出身的Kulin擔任男女主角,電影10月1日在台中開拍。其中邱孟昊出道10年,星途卻載浮載沉,演藝生涯遇到一連串衰事,他直嘆好不容易當主角,絕不要回去當衰鬼!

▲▼《編號174:錯命逆行》梁煒鈿、邱孟昊、Kulin。(圖/飛行圓提供)

▲▼《編號174:錯命逆行》梁煒鈿(左起)、Kulin、邱孟昊。(圖/飛行圓提供)

▲▼《編號174:錯命逆行》梁煒鈿、邱孟昊、Kulin。(圖/飛行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孟昊因為身高186公分成為當演員的阻力,他曾有過原本談好的戲劇演出,到現場因為身形高過男主角,被導演當場斥責:「配角怎能比主角高,這樣太搶戲了!」一番話推翻了先前為了演出所作的一切準備,讓他坦言當場淚崩。

另一次也是因為身高,讓一起演出的男主角必須經常站在木箱上與邱孟昊對戲,對方因而不爽向經紀公司抗議,經紀公司再與導演抗議,最後邱孟昊又遭受莫名的侮辱狠罵。除了星途不順,他感情路也受挫,因為演藝工作時間、經濟不穩定,他被女友嫌棄而分手,可說是一路走來衰事連連,讓他一度灰心,質疑自己是否不適合演藝工作。

▲▼《編號174:錯命逆行》梁煒鈿、邱孟昊、Kulin。(圖/飛行圓提供)

▲《編號174:錯命逆行》梁煒鈿(左起)、Kulin、邱孟昊。(圖/飛行圓提供)

這次好不容易爭取到男主角,邱孟昊表示真的不敢相信,他初跟導演見面就道盡自己的艱辛演藝路,沒想到導演不但沒安慰,還反過來表示興奮,因為電影正好就是講一個衰鬼的故事,相信他應該可以詮釋得很好。

克拉克表示,雖然《編號174:錯命逆行》沒有大預算,但會用大製作的心來投入,電影預計2018年 3月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