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不拍AV」以韓偶像出道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離開SKE48後轉戰AV界,長相甜美又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成為新一代女帝。她日前在南韓舉辦見面會後,爆出「希望明年初能以偶像身分在韓出道」和不拍AV的消息,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8日發文表示,詢問過經紀公司得到「加入韓團八字沒一撇」。

▲▼三上悠亞「不拍AV」以韓偶像出道 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近日到南韓會粉絲,入境隨俗穿上韓服。(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一劍浣春秋PO文表示,對於「三上悠亞棄演AV」的新聞,他找了疑似各家台灣媒體的「源頭」日媒報導來看,文中提到女方在南韓超受歡迎、活動的120張門票通通賣光,很會抓住影迷的心,一出場就跳了韓團的舞蹈,在訪問的時候也一直說「超愛吃泡菜」、「聽說韓國男人很溫柔,真想交一個韓國男朋友」,至於加入南韓偶像團體一事,僅提到女方回答「有這個意願」,並沒有寫到「不當AV女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求真相,一劍浣春秋直接請教三上悠亞的經紀公司,得到女方很重視南韓市場,希望有朝一日能加入韓團,但目前為止「她沒有想過要放棄AV女優的身份,而加入韓國偶像團體這事更是八字沒一撇」的回應,要粉絲放心。

▲▼三上悠亞「不拍AV」以韓偶像出道 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不拍AV」傳言,經紀公司回應「她沒有想過要放棄AV女優的身份,加入韓團更是八字都沒一撇」。(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