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計較哪算男人啊!肚量很大的星座 女生耍任性也ok

▲肚量大的星座。(圖/finda.photo、freestocks)

▲情侶相處,包容是很重要的。(圖/finda.photo)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都希望被呵護,當然也希望另一半會對自己寬容,而不是一天到晚硬著脾氣,不懂得哄人。哪些星座男心胸寬大,最不會計較,知道要體諒女生呢?來看看妳的他有沒有在裡面。

射手座
射手座大剌剌,除了凡事不會往心裡去,如果愛得深,更會縱容妳,覺得偶爾被當出氣包也沒什麼大不了。

牡羊座
對於包容女生的任性,牡羊座的前提是自覺有虧欠,比如平常太忙於工作沒時間陪伴等等,所以被發洩一下情緒也無所謂。

水瓶座
水瓶男懂得尊重,他們有風度、知道不要愛計較,但這不代表女生可以賴皮無止盡,當他們受不了的時候,可是會默默走開的。

▲肚量大的星座。(圖/finda.photo、freestocks)

▲女人都希望被呵護。(圖/freestocks)

接下來這兩個星座,重點在面子,所以身處公共場合時,包容力很強。

天秤座
注重形象的天秤座,有外人在時,妳再任性,他們也不會破壞自己的形象,看起來很有風度,但不表示心裡不滴咕喔!

獅子座
獅子男會提醒自己「男人度量要大」,妳偶爾耍一點點脾氣,他是可以接受的,記得有外人在時,記得別讓他太難堪就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星座, 肚量, 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