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問號「鹿晗認愛關曉彤」 傻妞邵雨薇:真的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8日在微博突然宣布「這是我女朋友」,大方認愛關曉彤,隨即工作室雙雙轉發文章,震驚娛樂圈。2人合拍《甜蜜暴擊》定情,當時就被抓包情侶手鍊、帽等「相愛證據」,邵雨薇跟他們同劇拍攝,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更傻問經紀人「是真的嗎?」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8日認愛關曉彤。(圖/翻攝鹿晗、關曉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8日認愛關曉彤,震驚演藝圈。(圖/翻攝鹿晗、關曉彤微博)

邵雨薇和鹿晗、關曉彤一起拍攝《甜蜜暴擊》,劇中飾演跆拳道少女,當時拍戲時還教鹿晗台語,靠「台語教學」開始變熟,對方還會把「我最緣投(我最帥)」掛在嘴邊。 這次鹿晗公開認愛關曉彤,一度癱瘓微博,他曾透露「有戀愛就公開」,這次說到做到,不少網友大讚有Guts,但女粉也心碎一地。

▲邵雨薇新戲《甜蜜暴擊》和鹿晗合作。(圖/多曼尼提供)

▲邵雨薇《甜蜜暴擊》和鹿晗合作。(圖/多曼尼提供)

邵雨薇跟他們同劇拍攝,是否有預感或知道戀情?她經紀人表示,「她拍戲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今天有看到新聞,但還問『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恭喜。」該劇預計明年暑假上檔。

▲鹿晗、關曉彤拍《甜蜜暴擊》。(圖/多曼尼提供)

▲鹿晗和關曉彤假戲真作。(圖/多曼尼提供)

鹿晗假戲真做關曉彤,女方也登上熱搜,20歲的她童星出道,清新氣質被封「國民初戀」,她2016年先在北京電影學院(以下簡稱北電)藝考上以90.41的專業成績成為狀元,同年參加高考時,以552分的成績超出藝考錄取分數線206分,順利成為北電學生,被粉絲稱讚「原來是學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