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姿彥裙擺太長⋯整個往前撲! 周杰倫站後面緊急救援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最新一季總決賽8日在北京鳥巢展開,分別由陳奕迅戰隊的肖凱曄、葉曉粵和那英隊的郭沁、劉歡隊上的扎西平措對上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開場特別請來吳莫愁熱場,之前被淘汰的全體學員也都回到舞台上。

▲周杰倫站後面緊急救援董姿彥。(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和學員董姿彥一起演唱。(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在比賽前,將董姿彥帶到台灣,更在歌迷點歌的part時,和對方合唱,為的是讓董姿彥能先實習。不過讓董姿彥更驚訝的是,她原本以為能在演唱會和周杰倫一起唱歌已經夠開心了,沒想到周杰倫還帶她到後台,介紹「行走的CD」林俊傑給她認識,更請林俊傑給她一些意見,林俊傑很認真分析,告訴她,「其實近你才會緊張,遠的你反而不會緊張」。
 
第一輪比賽中,周杰倫和董姿彥合唱了《簡單愛》加上了《Top of the world》,將曲風改編的較輕快,搭上經典的英文歌。表演結束後,兩人一起走到採訪區,董姿彥因為裙擺太長,差點絆到,走在後頭的周杰倫立刻幫她拉裙擺,才沒讓意外發生。周杰倫對董姿彥的表現相當滿意,「這只是一個前菜,輕鬆的開場,後面會比較複雜。」預告之後的比賽會更精彩。

▲周杰倫站後面緊急救援董姿彥。(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拉住裙襬。(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站後面緊急救援董姿彥。(圖/愛奇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