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前同框關曉彤 鹿晗表情亮了「眼神全是愛」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近來因拍攝新戲《甜蜜暴擊》,與「國民初戀」關曉彤擦出愛火,並於8日公開認愛「這是我的女朋友」,震驚整個娛樂圈。有網友翻出5個月前,雙方在台上的同框照,他在女方發言的同時,站在對方身後,當時臉上表情,如今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被指「眼神根本全是愛!」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認愛粉絲心碎 爆原因「關曉彤會解二元一次方程」。(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公開認愛關曉彤。(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工作室微博)

關曉彤5月4日時,就曾與鹿晗同台,一同現身五四晚會活動,當時,她被主持人要求推薦幾本書,身為娛樂圈學霸的她,拿起麥克風竟回答「五三(《5年高考3年模擬》)」,令眾人驚訝不已。

▲▼鹿晗同框關曉彤「眼神全是愛」。(圖/CFP)

▲▼關曉彤5月時曾與鹿晗同台。(圖/CFP)

▲▼鹿晗同框關曉彤「眼神全是愛」。(圖/CFP)

不過,在關曉彤回答問題的同時,身後的鹿晗不但露出驚訝表情,還被發現當時在台上時,眼睛就不斷鎖定、緊盯女方,抿嘴瞬間更被形容「眼神根本全是愛」,被指2人戀情早就有跡可尋。

▲▼鹿晗同框關曉彤「眼神全是愛」。(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同框關曉彤表情亮了。(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關曉彤是童星出道,1997年出生、剛滿20歲的她,與鹿晗共相差7歲,雖然年紀很輕但演藝資歷很深,演藝生涯已經16年。特別的是,她不僅憑藉清秀長相,被冠上「最美初戀」封號,還因為藝考、高考時的優異成績,順利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在網友間更擁有「學霸」之稱。

鹿晗前陣子和關曉彤合作《甜蜜暴擊》,就曾傳出緋聞,被抓包情侶款手錶、手鍊、帽子等,甚至傳出女方以前拍吻戲都替身,這次卻親自上陣。而在雙方8日罕見發聲認愛後,震驚整個娛樂圈,熱搜榜全是有關2人的消息,甚至一度癱瘓整個微博,還引來微博官方出面解釋,「工程師已在排查(具體怎麼造成的,大家心裡也都有數),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