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關鍵失誤釀失分 郭李建夫:應和日本互相學習

▲▼1008 亞錦賽中華與日本之戰-郭李建夫。(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李建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冠軍戰以1比6不敵日本隊,連4年奪亞軍,中華隊單場有3次失誤,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應該要和日本互相學守備。

中華隊前4局由呂彥青壓制,5局下發生亂流,保送上壘後,因捕手暴傳及投暴投失掉第1分,呂彥青挨轟後,換上吳昇峰,中外野手戴如量關鍵失誤掉2分,6局上也因失誤讓打者攻佔得點圈,也造成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打擊方面是5、5波,守備有缺失,未來要再加強。」中華隊關鍵失誤釀成失分,日本隊則游擊手藤岡裕大演出不少美技,攔截中華隊安打。

郭李建夫說,「我們守備不是很差,關鍵性對方抓球感覺比我們好一點點,這種比賽可以互相學習,看到很多守備觀念,以後大膽去看,或提早去準備守備動作會更好。」

總結這是中華隊表現,郭李建夫表示,「大家表現很好,說真的,相信拚勁大家有看到,有輸就是有贏,我們站在劣勢一方。」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