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貓/季後賽名師解盤  洋基、紅襪主場能翻身 ?

▲2017美聯外卡戰、洋基、雙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主場氣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ETNEWS東森新聞雲與「運彩貓-台灣運彩資訊平台」合作,針對美國職棒季後賽推出運彩專業分析,讓球迷與彩迷一同體驗美國職棒季後賽的熱力。運彩貓每輪會推派3位分析師,推薦他們看好的球隊,每輪表現不佳者遭到淘汰。洋基、紅襪9日分別回主場出戰印地安人、太空人,他們能逆轉戰局?

分析師饒爸目前戰績 : 3勝2敗
場次 : 印地安人@洋基
推薦 : 8.5大分@1.75
信心指數 : 80
理由 : 因為一個應抗議未抗議的Play,讓洋基陷入0勝2負的絕谷中,這一戰洋基總教練排出田中將大把守最後關隘想必壓力比球員還大,畢竟田中本季的表現起伏很大容易挨轟,且生涯對印地安人打線的被打擊率是糟糕的3成49。印地安人先發卡拉斯科本季對洋基投過一場,對戰防禦率7.94,洋基球場本身是對打者有利的球場,因此這場比賽看好雙方火力炸裂,8.5大分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張小赫目前戰績 : 2勝3敗
場次 : 印地安人@洋基
推薦 :洋基受讓1.5@1.50
信心指數 : 90
理由 : 洋基作客的前兩戰,都輸給地主印地安人,雖然結果都不理想,但我們看比賽的內容可以發現洋基鬥志及韌性還是比另一組紅襪來的好。洋基在本場比賽派出田中將大,我們都知道田中本季主客場表現差很大,在家夠穩定演出(防禦率3.22),也是教練排他第3戰的主因,我認為印地安人要突破田中是有一定的難度,看好洋基至少受讓過盤。

▲柯瑞亞(carlos correa)兩分砲,與奧圖維(jose altuve)本壘板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亞與奧圖維(jose altuve)本壘區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師小偉目前戰績 : 4勝1敗
場次 : 太空人@紅襪
推薦 : 太空人讓1.5分@1.80
信心指數 : 80
理由 :
投手方面:投手方面:紅襪費斯防禦率近5,擔任第3戰先發,就知道紅襪沒人了。且對比紅襪目前沒有投手能壓制太空人打線,太空人皮卡克9月狀態調整不錯,防禦率不到3,拿下4勝1敗。打擊方面,太空人以阿土伯為核心的打線,全面開火。紅襪要逆轉戰局需要神奇的演出。

更多美棒季後賽運彩分析請上「運彩貓」http://wwincat.co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運彩貓大聯盟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