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挑戰韓風毛巾舞!5公尺高台見「神明聖光」不怕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暌違三年再度攻蛋,1萬1千人座無虛席,即使先前喉嚨長瘤、心律不整送醫,現已恢復歌后狀態,一開場就和14位舞者嗨跳「韓風毛巾舞」,為此她苦練了3個月,從肢體障礙練到登上小巨蛋,雖然肢體仍有些不協調,自己也尷尬笑,但緊接著帶來《施阿藝》、《今年一定會好過》等3首歌曲,馬上以渾厚嗓音炒熱氣氛。

▲▼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雅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克服心理障礙跳舞,詹雅雯這次還站在5公尺高的升降台,彩排時一度怕的發抖,沒想到開演她看到全場上完歌迷,聲稱升上舞台時看到一道神明的聖光,也就克服恐懼。喉嚨長了多顆腫瘤,開唱前一晚緊張到服藥助眠,導演洪榮良笑說:「我們逼她這半個月都要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出席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雅雯找來許常德當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雅雯開場唱完後說,「我眼睛都不敢睜開,因為我怕我會哭,太感動了。」她作勢撩起裙子、拉低衣服微露香肩,現場觀眾尖叫,她笑說:「這樣你們也好喔?只露一點點就可以,你看我們可以開多少場演唱會。」詹雅雯對台下觀眾喊「我愛你」,剛開始觀眾反應冷靜,她笑說:「我跟一萬人說我愛你,只有三人回我,沒關係我知道我情路坎坷,才會想這麼多愛情歌。」接著歡迎嘉賓許效舜、許常德及畢諾許登場合唱。

▲▼許效舜出席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雅雯找來許效舜、畢諾許、許常德擔任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