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我16歲了我會想!」借機車去烤肉被拒…兒怒嗆媽:你也無照

▲▼16歲兒子借車遭拒,嗆媽:你也沒駕照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16歲兒子借機車遭拒,還嗆媽「你也沒駕照」;讓媽媽相當無語,只好上網PO文求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已經16歲了!我會想!」一名陳姓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對話紀錄,表示現在就讀高中二年級、16歲的兒子向她借機車要去同學家烤肉,她以「沒有駕照」為由婉拒後,兒子竟嗆「我騎那麼多次有怎樣?你自己也沒駕照啊!」讓她相當傻眼,上網求教「當父母的該如何管教叛逆期的小孩兒?」

對話紀錄中,兒子先傳訊問「晚上要去同學家烤肉,可以借(機)車嗎?」媽媽堅定拒絕,「NO!滿18歲,考到駕照以前都NO!」但兒子仍是相當堅持,「好吧,那我跟別人借到了!」氣得媽媽直回「再被抓到(無照駕駛)你就去關吧!」

見到媽媽回得決絕,兒子也不甘示弱,「好啊,關就關,隨便,這樣也不用上課,我沒差,被撞死也好!」媽媽也被激怒,「你現在是怎樣?造反?老娘對你不好逆?這是你最長輩講話的態度?你要講幾百遍,騎車我會擔心,錢能解決還好,人要是怎麼樣,那怎麼辦?」兒子則是再嗆「我有被撞?沒有!我已經16歲了,我會想,你以為我很想被抓?你自己也沒駕照!」

最後母子兩人的對話不歡而散,媽媽忍不住將整段對話紀錄PO上臉書抱怨,「我兒子高中二年級了,是叛逆期,想請教各位當父母的,如何管教叛逆期的小孩兒?」

由於母子二人通通是「無照」,網友也忍不住搖頭,「身教真的很重要,你本身就無照了,兒子看你這樣當然會認為無照沒啥大不了,而且你在他第一次無照騎車時梅梅狠狠教訓他,他當然會認為沒差」、「兩個都半斤八兩,你沒駕照跟16歲無照騎車,是差在哪?」、「老實說,雖然他一開始選擇了騎車這個不適當的方式,但還記得要先問你,至少是有把你放在心裡的!」

▲▼16歲兒子借車遭拒,嗆媽:你也沒駕照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16歲兒子借車遭拒,嗆媽:你也沒駕照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