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CP」OUT!迪麗熱巴登熱搜 粉絲忍淚祝福鹿晗

2017年10月8日 16:10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大陸「小鮮肉」藝人鹿晗8日中午突然在微博認愛,寫到「大家好,這是我女朋友」,並標記女星關曉彤,女方隨後也轉發貼文承認戀愛ing。然而先前他在綜藝節目《奔跑吧》中和迪麗熱巴被湊成「陸地CP」,此次消息一出,女方不僅登上微博熱搜榜,力挺CP的粉絲也深受打擊、含淚祝福。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8日中午突認愛。(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和迪麗熱巴在《奔跑吧》中被湊對「陸地CP」。(圖/翻攝自鹿晗、迪麗熱巴微博)

《奔跑吧》第五季播出時,因固定女主持人Angelababy剛生產完在調整身體,因此加入女星迪麗熱巴暫替主持位,當時在節目中和鹿晗外型相配,且互動中多有粉紅泡泡,兩人因而被湊對取名「陸地CP」,頗受粉絲喜愛,甚至傳出私下已在交往。

▲▼鹿晗、關曉彤。(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鹿晗8日中午認愛關曉彤。(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8日中午突如其來在微博認愛,發文宣告:「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隨後女方和雙方工作室都轉發貼文證實戀情,不僅「陸地CP」粉絲崩潰,也一舉讓迪麗熱巴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二名,部分網友理性的送上祝福:「他有自己的人生也有自己的選擇。」還有部分網友氣憤表示「以後不會那麼喜歡鹿晗」、「有點過分,讓小姐姐背了那麼久的鍋保護他想保護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