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金善起飆5局無失分 旅美時曾與陳敏賜室友

▲亞錦賽南韓季軍戰先發金善起。(圖/記者楊舒帆攝)

▲亞錦賽南韓季軍戰先發金善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亞錦賽8日進行季軍戰,派出前旅美投手金善起掛帥先發,主投5局壓制菲律賓,帶領南韓奪下季軍,他曾是我國旅美投手陳敏賜的隊友。

金善起2009年高中畢業後以43萬美元加盟水手,最高層級到高A,小聯盟生涯拿下21勝、19敗,防禦率5.03。金善起表示,「在美國期間,看到很多很棒的球員,從他們學到自我管理,還有壓制打者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善起與陳敏賜從2010年至2014年是水手隊友,金善起說,「他是我的隊友,他很開朗,也是很努力的投手,我有告訴他我這次要來台灣了。」

金善起在美國待到2014年,返韓後就待在尚武隊,今年韓職選秀在第一輪就被耐克森英雄挑中,將重返韓職的球隊。他表示,「回韓國之後要改善變化球方面,控球要再加強。」

這次亞錦賽是他選秀後第一個國際賽,不過此戰之前沒有登板過,他坦言,「有一陣子沒投球了,不過今天無失分,還蠻滿意,狀況不錯。」他投5局,用66球,被擊出3支安打,飆4K,無失分奪勝投。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亞錦之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