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熊腳開開坐沙發!就缺飲料爆米花 網笑:工讀生出來

熊熊坐垃圾場沙發。(圖/翻攝自The Dodo/Mandy Stantic)

▲熊:來給我送飲料爆米花的嗎?(圖/翻攝自The Dodo/Mandy Stanti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頭熊熊坐在垃圾場的沙發上,兩腳開開很舒適的樣子,只要再來個飲料爆米花,就可以看場電影了!擔任護士的曼蒂(Mandy Stantic)帶著家人到垃圾場看熊家族,卻意外捕捉得這樣的畫面,PO到網路上後造成很大的迴響,也有不少人覺得裡頭應該是人吧。

曼蒂表示,這座垃圾場就在森林附近,照理來說熊應該待在裡頭找吃的,帶是春天梅果還沒成熟,於是垃圾場就成了牠們覓食的好地方。曼蒂開車帶家人安靜地觀察熊熊的一舉一動,顯然有人的垃圾成了熊熊的寶物,「我想這隻熊應該吃撐了需要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蒂在離開前為這隻熊熊拍了幾張照片,「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的,牠的姿勢就像人一樣,真是特別的畫面!」她也提到,這座垃圾場是熊出沒的熱點,每當有人拿垃圾來,熊熊們就會在附近看著,等人一走就蜂擁著想要搶到新的食物。

▼好累啊,熊熊想要睡個午覺了。(圖/翻攝自The Dodo/Mandy Stantic)

熊熊坐垃圾場沙發。(圖/翻攝自The Dodo/Mandy Stantic)

關鍵字: 垃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