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起床就有「早安吻」!賴琳恩嬌笑:他不吻我就裝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從澎湖度小蜜月回台,7日馬不停蹄到台南出席「2017南躍時尚-臺南原創時裝週」活動,晉升人妻之後,人氣更旺,她甜透露平常相處模式,「我只要早上睜眼醒來,他會過來擁抱我或親我。」她笑稱是一種「起床儀式」。

▲賴琳恩和曾智希現身記者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賴琳恩和陳乃榮結婚後依舊甜蜜蜜。(圖/伊林娛樂提供、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跟陳乃榮交往6年,今年正式宣布結婚,一提到他藏不住微笑,笑透露「他每天都說『愛我』,從交往到現在;我只要早上睜眼醒來,他會過來擁抱我或親我,好像變成一個習慣。」她也噴笑,「如果他在忙,我就死不起床躺在床上,暗暗呼喊他,今天沒有過來抱我,要不然就會賴床。」夫妻互動甜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穿超辣釣魚。(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透露陳乃榮每早都會擁吻她。(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雖然感情甜蜜,但愛侶間難免吵架,賴琳恩打電動輸了也會怪罪老公是豬隊友,但不會在外人面前發火,「不能在外人面前讓老公沒面子,這是一定的,有事情再回家溝通。」不過一吵架通常都是老公先低頭,「因為他比較不會打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