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拍吻戲都用替身「除了鹿晗」:初吻要留給男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在8日中午公開與小7歲女星關曉彤的戀情,他大方介紹「這是我的女朋友」,起初粉絲大多以為是被盜帳號或是為2人合作的戲《甜蜜暴擊》做宣傳,但隨著鹿晗工作室轉發微博,粉絲漸漸相信應該真的是認愛了,而2人相關互動也被翻出,包括女方過去拍吻戲都用替身,唯獨和他是親自上場拍攝。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關曉彤。(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關曉彤。(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關曉彤以童星出道,日前才剛滿20歲,先前拍戲時如果遇到吻戲都是由替身負責,她的母親曾在媒體前公開表示,「在她真正成熟之前,我是不會同意她接拍吻戲的,我希望她對自己負責,以後不要後悔」,而她也曾說自己的初吻只會留給男朋友,因此「吻替」一事曝光後曾引起網友討論。

▲鹿晗突po文認愛。(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沒想到媽媽的話言猶在耳,關曉彤先前與鹿晗拍攝《甜蜜暴擊》時,就被路人捕捉到2人拍吻戲時,她沒有派替身上場而是親自拍攝,當時還讓不少粉絲感到不解,如今隨著戀情公開真相大白,除了鹿晗信守諾言「有女朋友一定會公開」之外,她說的「初吻只會留給男朋友」也做到了,小倆口之間的互動彷彿童話一般。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關曉彤吻戲。(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關曉彤日前拍吻戲。(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