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V銀灰髪「帥到像畫」 史詩級舞台照網瘋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歌舞和音樂實力俱佳,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被稱為「世界級」偶像。其中成員V(本名:金泰亨)因其優越的長相和演出時投入的表情,被稱作是「臉蛋天才」。近來V更因為一場演出的照片太過完美,而在韓網上瘋傳,被封為「史詩級飯拍」。

▲防彈少年團。(圖/環球提供)

▲防彈少年團V(左一)以銀灰髪新造型回歸。(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不只長相帥氣,也對於演出時表情下足功夫,呈現出的氛圍也讓他有了「CGV」的稱號,意即「帥得不像是真人」,反而像是用CG(電腦繪圖)所畫出來人物。近來以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回歸的防彈少年團,在9月29日昌原《K-POP World Festival》演出新歌時,頂了一頭銀灰新髮色的V被粉絲們拍下各種「顏值爆表」帥照,被盛讚是「史詩級飯拍」,組圖更在韓網上瘋傳。(註:飯拍意即粉絲所拍攝的照片)

▲防彈少年團V「傳奇飯拍」。(圖/翻攝自Ble、TAETAEYES Twitter)

▲防彈少年團V「傳奇飯拍」。(圖/翻攝自Ble、TAETAEYES Twitter)

▲防彈少年團V「史詩級飯拍」近來在韓網瘋傳。(圖/翻攝自Ble、TAETAEYES Twitter)

不過V雖然舞台上表演霸氣,私下卻是有著「天然呆」的反差萌,經常被捕捉到不小心放空、打呵欠的影片。也讓粉絲們笑說:「泰亨有著自由的靈魂。」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台灣特別版 L.O.V.E.四版本 10月17日即將發行。

▲防彈少年團V打呵欠被粉絲捕捉到。(圖/翻攝自網路)

▲防彈少年團V私底下有著「反差萌」,打呵欠模樣常常被捕捉到。(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