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房內驚見「數字紙條」幫助準確射擊 犯案前還召妓

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64歲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圖/路透社)

▲ 調查人員在賭城槍手裴德克的房內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了一連串數字。(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在曼德雷灣飯店32樓的房間內飲彈自盡,根據《CNN》報導,調查人員在他的房內發現一張紙條,面寫了一連串數字,相信是他在精密計算之後,用以精確瞄準地面音樂會群眾的射擊軌跡。

這張字條擺在酒店房間的床頭櫃上,上面的數字和算式包括裴德克房間與地面上群眾的距離。警方在房內找到槍手的屍體時,也發現他攜帶的23把槍枝。據悉,裴德克位於內華達州密斯基(Mesquite)的家中還有其它19把槍。

此外,有線索指出裴德克行兇數天前曾召妓,目前警方正在尋找這名應召女郎,希望能取得相關資訊,釐清這位退休會計師發動這起59人喪生、500多人受傷慘案的動機。

▼ 賭城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共有59人喪生、500多人受傷。(圖/CFP)

▲▼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有多人受傷。(圖/CFP)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