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孕婦衝進北車大廳! Janet也在裡面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目前懷孕40周,卻過了2日的「卸貨」預產期,但她堅持不打催生針,一切要求自然生產,日前更和20位孕婦一起在台北車站進行「快閃活動」,藉由在公開場合跳舞,希望鼓勵所有孕婦不要害怕:「妳可以自己選擇妳想要的孕婦生活!」

Janet和孕婦快閃熱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一開始跟老公假裝路人,後來才加入舞陣。(圖/翻攝自Janet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和孕婦快閃熱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日前揪了20位孕婦,一起到台北車站進行快閃,準媽咪們穿著白色上衣衝進大廳,大陣仗相當吸睛,她一開始和老公裝作是路人,後來才加入舞陣,大方將襯衫綁起、露出超大圓肚,燦笑熱舞模樣感染現場所有人。

Janet和孕婦快閃熱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和準媽咪們一起熱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許多人都會害怕懷孕的過程,Janet想藉此活動告訴所有準媽咪,「真的不要怕繼續正常的生活! 走路、運動,甚至⋯⋯去跳舞吧!去釋放吧!去解放自己吧!」在這個時期更應該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我想說的是~妳可以自己選擇妳想要的孕婦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