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畫了、也是平眉,為何還是台味飄飄?變身韓妞的5個小細節

▲韓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大家都想學畫韓妝。(圖/翻攝自ahnhani_92 IG、miyayeah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妝正當紅,許多年輕女孩都想模仿,卻常常陷入窘境,「為什麼不管怎麼畫,都看起來不韓?」關鍵就在於細節沒有注意到,建議在上妝後,可以重新檢視一下妝容,是不是忽略了以下5點,才導致台味飄飄。


☞校正膚色做了嗎?

韓妞肌膚偏冷色調,台灣女孩偏黃,因此,妝前建議挑選紫色系妝前乳,先改變肌膚色調,再上底妝,就能讓妝容韓一點。

☞底妝選對了嗎?

韓妞妝感講求自然透亮,在底妝的選擇上,建議可以挑選帶有微微光澤感的粉底,透過光線折射,呈現出透明度,比起霧面底妝更有裸肌感,不厚重。

▲韓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妝細節一定要注意。(圖/翻攝自taeyeon_ss IG、heybiblee IG)

☞唇彩上了沒?

唇彩絕對是韓妝非常重要的POINT,但不是畫了口紅就行,一般韓妞都喜歡粉嫩紅,或是血色感的紅,建議可以從這兩種色系下手;但依舊要先試擦,若是唇色無法讓人有「亮起來」、「變白」的感覺,那可能就不適合自己。

☞掌握正確眉型了嗎?

展現出女性的柔美與清純感,韓妝眉型多以粗平眉為主,但不是「蠟筆小新」感的粗度,而是依照原生眉型來畫,並在眉尾後方自然收尾,但注意,眉尾不要過垂、低於眉頭。

☞重點是否太多了?

很多人畫韓妝,眼妝、腮紅、眉毛、口紅全都上,韓妞也是如此,但她們通常不會「讓妳看出來」,口紅顏色是一定要,但在眼妝上,她們會用比較自然的大地色,做出深邃感,不是用很明顯的顏色強調眼妝。

另外,頰彩也是韓妞比較少著墨的地方,她們寧可用修容,製造出臉部的陰影,也不會用很明顯的頰色,打造出氣色。

▲韓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KOSE丰靡美姬‧幻粧 瓷能柔焦CC霜(盈潤型)、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BOBBI BROWN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ADDICTION癮耀顏水凝粉霜、IOPE 水潤光透氣墊粉底、BY TERRY 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