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吳俊杰緊張失常 明天還有比賽所以沒立刻換投

▲▼2017第28屆棒球亞錦賽,中華對菲律賓。吳俊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俊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中華隊7日在亞錦賽複賽以0比10不敵日本,吞下本屆賽事首敗,不過此戰勝敗無關晉級資格,中華隊及日本8日仍將進行冠軍賽,前2局會大量失分,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先發投手吳俊杰剛開始比較緊張,控球失常,導致大量掉分,加上明天還有比賽,所以沒有立刻換投。」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吳俊杰先發投1.2局,被敲6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還有2次暴投,共計掉8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郭李建夫表示,剛開始吳俊杰比較緊張,所以控球失常,對於沒有立刻換投,郭李建夫說:「因為明天還有一場比賽,所以要預留一些投手,所以沒有立刻換投,但還是要把這場比賽打完,所以造成大量失分。」

不過接替吳俊杰投球的3任投手都表現不錯,包括吳承諭3.1局只掉1分、江國豪2局沒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

郭李建夫說:「後面幾個投手都不錯,如果明天控球得當,應該會表現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