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冠軍戰對日本 郭李:打者揮棒有力配球要仔細

▲▼2017第28屆棒球亞錦賽,中華對菲律賓。郭李建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李建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8日將與日本進行冠軍戰,7日兩軍複賽先交手,中華以0比10提前於8局落敗,日本全場敲出10支安打,郭李建夫表示,「日本第1棒到第9棒都要注意腳程,明天投手配球與控球要仔細一些。」

吳俊杰扛此戰先發,前3局就失掉3分,日本隊第5棒菅野剛士前2打席就都敲安打,攻下5打點,郭李建夫坦言,「吳俊杰較緊張一些,後續投手表現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打線表現平均,郭李建夫觀察日本打者,「第1棒到第9棒都要注意,他們不只腳程快,揮棒也很有力量,優點是不會貪球打,重心留很後面,所以明天投手配球要更加仔細。」

中華隊打線此戰遭到日本4任投手封鎖,全場只有2安打,陳偉志包辦2支安打,郭李建夫表示,「這場剛好可以讓我們打者適應速球和快慢差,對南韓之後,連2場(斯里蘭卡、菲律賓)球速不快,趁這場比賽讓打擊感覺變更好一點。」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亞錦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