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博威三振王落後羅力4K 洪總:我們沒有在拚那個啦!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史博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7日先發5.2局飆出9次三振,本季三振數150次只落後富邦悍將羅力4次,有機會問鼎三振王,11日補賽會再登板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7日賽後說:「應該不會再讓史博威出賽,我們沒有在拚那個(三振王)啦!」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投5.2局被4支安打,9次三振、1次保送,2失分,贏得勝投,獲選單場MVP,三振數累積150次三振,在三振王的競爭只有落後富邦悍將羅力4次(154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桃猿在11日與統一獅有一場補賽,會不會派史博威出來搶三振王,洪一中表示,史博威7日投了118球,球數太多了,不會再讓他出賽了,要準備打總冠軍賽,沒有在拚三振王。

對於史博威7日的表現,洪一中表示,球數用的太多了,6局時體力下滑了,才把他換下去休息。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