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高雄大臨檢!100名超辣舞小姐集中乖乖排臨檢 場面超壯觀

圖文/鏡週刊

警政署長陳家欽新官上任三把火,趁著國慶連假執行全國大臨檢,高雄市警局更是配合老長官政策,立即規劃,針對轄區內舞廳、酒店、遊藝場等有治安顧慮的場所進行臨檢,同一時間也同步安排路檢及巡邏勤務,果然有所斬獲,共查捕61人,成果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當警方進入轄區內舞廳臨檢時,由於連續假日夜晚,上百名穿著火辣的舞小姐,有的穿迷你裙,有的性感小禮服排成四排,接受員警一一查驗身分證,場面相當壯觀。大家像是早已預知有臨檢,眾小姐們大多主動拿著證件,集中到舞池來,未見有人抱怨,相當配合,似乎希望臨檢盡快結束,好趕快賺錢。

高雄警方實施擴大臨檢傳捷報 共查捕61人。(警方提供)

其中警方到達苓雅區一家大型酒店門口正準備進入臨檢時,2名年輕人自酒店內走出正要快步離去,警方立即攔下並要求出示證件接受檢查,該名柯姓民眾(46歲)表示已經酒醉無法說出自己的身份證字號,經檢視其隨身背包內發現一張駕照,上面張貼其相片,但再經警方行動電腦查詢結果發現其相片與駕照上相片明顯不同,再經警方深入追查並曉以大義,柯姓民眾始坦承出真實姓名,查詢後係法院發布之詐欺、偽造文書通緝犯,立即帶所偵辦移送。

  1. 打扮火辣的舞小姐排排站接受警方臨檢,場面壯觀。(警方提供)
  2. 酒店消費年輕人眼見警方登門臨檢心虛想避開,遭警方逮捕。(警方提供)

高雄市警局統計,這次共動員970名警力,除了查獲1男子涉嫌帶手指虎,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另查獲6人持有安非他命,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這一夜另查獲5件5人涉竊盜案,竊盜、詐欺、偽造文書等通緝犯12人,酒駕涉公共危險27件27人,涉傷害、毀損案8件10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遠東銀行遭駭客入侵 被盜轉18億2000萬元
【弟販毒兄詐騙】哥組車手集團 弟竟是天道盟太陽會分會長
【弟販毒兄詐騙】盜用健保卡個資詐騙 警破血汗車手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