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幫牽線開價「2億」?許純美限時許聖梅3天內道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上流美」許純美日前被名嘴許聖梅爆料,曾開價2千萬元邀命理師江柏樂陪睡,對此,她否認並揚言要許聖梅道歉,否則將提告。江柏樂表示多年前確實有過這樣的邀約,不過被他拒絕,而當時身為許純美經紀人的沈玉琳則透露,曾開玩笑推薦江柏樂當許純美的男友,但對2千萬這數字沒有任何印象。

▲許聖梅爆料許純美開價千萬要江伯樂陪過夜(圖/翻攝自許聖梅、江伯樂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許純美(右)喊告許聖梅。(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日前在《54新觀點》節目中透露,許純美多年前透過沈玉琳牽線,找江柏樂看風水,還開出2千萬元天價的陪睡邀約,不過遭到拒絕。許純美聽聞此爆料後相當不滿,表示與江柏樂僅是點頭之交,認為這爆料已造成名譽受損,揚言若許聖梅3天不道歉就將提告。

沈玉琳錄影靠喝威士比提神。(圖/記者黃子瑋攝)

▲沈玉琳曾擔任許純美經紀人。(圖/資料照)

許聖梅表示錄影前有致電向江柏樂求證此事,江柏樂受訪也坦承確實有過2千萬元的邀約,但被他拒絕。當時身為許聖梅經紀人的沈玉琳則表示,原先只是單純幫忙牽線找江柏樂看風水,並開玩笑地想幫忙介紹男女朋友,但沒有後續,且因時日久遠,不記得有說過2千萬元這數字。

▲▼許純美復出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純美否認開價陪睡一事。(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在約15年前接到沈玉琳來電,說要推薦他當許純美的男友,並開價2千萬元天價,拒絕後,對方又開2億元,他則笑笑拒絕,認為錢自己賺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