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氣質姐姐彈鋼琴!優質演奏+迷人背影 網友直呼戀愛了

▲出賣氣質姐姐彈鋼琴,網友暴動直呼戀愛了。(圖/網友《長超高》授權使用)

▲網友直播出賣氣質姐姐,彈鋼琴背影超迷人,網友暴動呼喊求正面。(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因為自己的姐姐不想開直播分享才藝,所以他就決定偷偷出賣單身的姐姐彈鋼琴的背影,結果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會彈琴的女生最迷人。」、「姊姊背影滿分。」還有人笑說:「感謝你姐姐讓我們耳朵在這安靜的夜晚享受了一份饗宴。」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偷偷在姐姐背後開了臉書直播,姐姐正在專心的演奏鋼琴完全沒有發現,其間姐姐演出了《可惜沒如果》、《Piano》、《廣島之戀》、《鬼怪- Stay with me》、《Faded》、《天天想你》、《卡農》高水準的演奏吸引了相當多人觀看留言,意外變成了一場線上音樂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稱讚說:「這彈得也太好了吧!有一種想讓人繼續聽下去的魔力!」、「聽完都想去提親了。」、「跪求姐姐正面照片。」、「認親大會喔,好好欣賞音樂吧」、「這直播太溫馨了吧,聽了心情超好。」還有人笑說,「你出賣氣質姐姐,要不要先簽不自殺聲明,哈哈。」、「原PO現在還活著嗎!」

▲出賣氣質姐姐彈鋼琴,網友暴動直呼戀愛了。(圖/網友《長超高》授權使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