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亦菲擁有清新氣質,空靈形象深植人心,卻曾在受訪時透露其實是「全家最醜」,原本以為她是在開玩笑,但就在6日曬出和阿姨的合照後,對方的氣質外貌絲毫不輸她,加上有網友陸續挖出媽媽、外婆等照片,看過的人都忍不住驚呼:「我信了!」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氣質空靈。(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的阿姨周雯瓊是八十年代的知名女星,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劉亦菲6日去看阿姨的表演活動,把握空檔和阿姨一起合影,只見她戴著粉色墨鏡,身穿白T搭配牛仔襯衫,穿著一襲薄紗鑲鑽禮服的阿姨站在身旁,無論是膚況、氣質或外貌,兩人都不相上下。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曬出和阿姨的合照。(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周雯瓊微博)

▲劉亦菲阿姨年輕時也散發出玉女氣質。(圖/翻攝自周雯瓊微博)

此外,劉亦菲日前和媽媽一起逛街過中秋節的畫面,也碰巧被網友捕捉下來。可以看到走在前方的媽媽穿上花洋裝,披肩和包包顏色相呼應,雖然看不到正臉,但明顯可見是以淡妝出門,僅管如此,依然掩蓋不了高雅氣質。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八教父微博)

▲劉亦菲和媽媽最近一起逛街被捕獲。(圖/翻攝自八教父微博)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的媽媽即使沒化妝也很美。(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還有網友挖出劉亦菲的外婆照,雖然是黑白照,仍抵擋不掉自身散發的光芒,濃眉大眼、深深的雙眼皮及V型小錐臉,難怪網友全相信她的「玩笑話」,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全家人都屬於仙女級,外婆、媽媽、阿姨都那麼美,可說是完美神基因的最佳範例。

▲▼劉亦菲「我是全家最醜」 阿姨照曝光…網友信了!(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外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