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小鮮肉「狂奔露鳥」 GG卡褲縫...直挺挺引路!

▲▼斯洛伐克法拉松選手烏班(Jozef Urban)比賽時,下體跑出來見面。(圖/翻攝自YouTube/M&E Yapım)

▲選手烏班跑得很認真,連gg跑出來都未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M&E Yapı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歐國家斯洛伐克(Slovakia)日前舉行一年一度科希策和平馬拉松(Kosice Peace Marathon),31歲的選手烏班(Jozef Urban)特別受人矚目,運動短褲似乎太小件,間接出賣他傲人的「小弟弟」,接近比賽終點狂奔時,他的GG也不停的晃呀晃,但他卻一點也未查覺。

科希策和平馬拉松是斯洛伐克年度盛事,也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烏班1日出賽保持高水準,在最後衝刺時,下體卻興奮跑出來一起運動,卡在褲縫邊晃動,直挺挺「指引」主人前進的方向,最後「一人一鳥」以2小時21分51秒奪得第10名,創下個人最佳紀錄。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其實烏班的「小弟弟」跑出來時,旁邊的工作人員、觀眾已有偷瞄到,但他卻一點察覺都沒有,還與旁人他輕輕擊了一下掌,專心的跑完全程。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笑說「我的目光一直看著他下體」、「那根蠻長的」、「選手可能想曬肉乾」、「這名選手的風光之作」、「享受天然的陽光浴」、「選手沒發現也蠻厲害的」、「他那根會感冒」、「全場唯一的焦點」。

▲▼斯洛伐克法拉松選手烏班(Jozef Urban)比賽時,下體跑出來見面。(圖/翻攝自YouTube/M&E Yapı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