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捍衛國慶連假台南治安 波麗士擴大臨檢查12名通緝犯展決心

▲台南市警局為淨化106年國慶期前社會治安,規劃執行「1006」全國性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為淨化106年國慶期前社會治安,規劃執行「1006」全國性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為淨化106年國慶期前社會治安、強化擴大臨檢掃蕩力度,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打造安心社會,6日21時起至7日0時,依據各分局轄區特性及治安狀況,規劃執行「1006」全國性擴大臨檢專案勤務。

本次專案選定永康及五分局轄內重點目標,由分局長親自帶隊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掃蕩,並針對臨檢目標周圍聯外幹道,設置多處路檢點,攔檢盤查可疑車輛。本次專案共執行臨檢處所124處、出勤警力數486人、計查獲通緝犯12人、查獲普通竊盜案3件3人、詐欺案2件2人,尋獲失竊汽車1輛、機車2輛、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件1人3.2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件3人32.8公克、查獲吸食第三級毒品愷他命5件5人、公共危險12件12人,成果頗豐。

台南市局長黃宗仁表示,防制詐欺與查緝毒品是當前治安工作的重點,未來台南市警局仍會持續不定期運用優勢警力,針對詐欺、毒品等犯罪進行掃蕩,維護台南治安,展現打擊不法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