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燒烤竹籤刺連刺動物園狼屁股 女童就站在旁邊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逛動物園時或許會用食物吸引動物們靠近,增加互動。不過,有大陸網友在北京動物園目擊超誇張的一幕,只見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男子蹲在觀賞圍欄外,並用手上的竹籤穿過圍欄的縫隙,偷偷戳刺一隻靠在牆邊休息的狼,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痛罵,「這種人應該丟進去餵狼比較好。」

微博用戶「deanryan」5日PO出6小段影片並表示,在北京動物園的狼館看到這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年輕人,他拿著燒烤的竹籤蹲在圍欄外戳狼;狼多次回頭和他搶竹籤但都失敗,最後只得無奈走開。

缺德男帶女童遊動物園,隔鐵網用竹籤刺狼屁股。(圖/翻攝自deanryan微博)

▲目擊網友指稱,一旁的女童似乎是和黑衣男子一起去逛動物園。(圖/翻攝自deanryan微博

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批評男子的行為實在太缺德,「這種人應該丟進去餵狼比較好」、「這種廢物就是欠扔進去」。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看過的奇葩經驗,「有次去動物園還看到有人拿石頭丟駱駝,我走過去說『你有病吧,很閒啊』,對方看了我一眼就離開了。」

而部分大陸媒體向園方查證,聲稱真的有發生這起「戳狼屁屁」的事件,園方也會擴大園內巡視,但由於園區實在太大、遊客又多,如果有遊客先發現有人故意騷擾動物,可以主動通報附近的工作人員前往勸阻。

►►►看更多照片、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