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聲》不能說的祕密PK煙花易冷!周杰倫:怎麼選?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昨(6日)晚間播出「國慶演唱會」特輯,由各位導師的學員們組隊,與神祕嘉賓組成的「蒙面八仙」進行捉對廝殺。有趣的是,其中一組兩兩對決都同樣選了導師之一周杰倫的歌曲,讓在後台觀看的他笑說「拿我的歌打我自己」。

▲《中國新歌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周杰倫左右為難。(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的學員卓猷燕選擇用《不能說的祕密》迎戰神祕嘉賓,周杰倫也稱讚學員演出方式獨到,且她個性不容易緊張,個人相當看好。沒想到當神祕嘉賓一出場就是演唱《煙花易冷》,同樣都是周杰倫的歌曲,讓他有些驚訝表示,「這個票不知道該投給誰了。」

▲《中國新歌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周杰倫的學員卓猷燕。(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周杰倫透露,《煙花易冷》這首歌連自己演唱會都很少唱,「怕的就是出差錯」。不過這位神祕嘉賓並非省油的等,他其實曾參加2014年《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獲得那英組8強、全國32強的李維,這兩年來更不斷推出新作品,以及到各地演出,經歷相當豐富。

▲《中國新歌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神祕嘉賓李維。(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在雙方演唱結束後,即便「國慶演唱會」特輯勝負不影響排名與積分,亦無關淘汰或是晉級,但仍讓在後台以觀眾角度看待的周杰倫左右為難。畢竟兩名演唱者都是選擇自已的歌,讓周杰倫苦笑說「拿左手打右手」,還打趣地問旁人「如果是你會怎麼選」?最後則是李維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