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老公視角」背影照激美! 宋仲基掌鏡狂放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將於31日舉辦婚禮,日前才剛飛到美國拍婚紗,之後又轉往巴黎旅遊度假,被猜測是提前蜜月,甚至有目擊者發現宋慧喬小腹凸起,疑似有孕,7日女方一早就在IG發文向粉絲打招呼,並附上一張背影照,掌鏡者應該就是宋仲基,充滿愛意的老公視角照閃瞎大票粉絲。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巴黎度假。(圖/翻攝自IG)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巴黎度假。(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7日一早在IG發文,向粉絲道早安:「Good morning~」配上一張坐在戶外喝咖啡看風景的黑白背影照,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是從她身後拍攝,紛紛猜測負責拍照的應該就是未婚夫宋仲基,且是兩人正在巴黎旅遊的日常照,看來平淡卻又飄散粉紅甜蜜氣息,讓人也跟著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恩愛。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巴黎度假。(圖/翻攝自IG)

▲宋慧喬曬背影照。(圖/翻攝自IG)

宋仲基、宋慧喬9月28日被貼出同框粉絲的合照,他們態度大方、還親切與對方聊天,特別的是,兩人自飛往巴黎度假後,從未被拍到正面同框,此次合照也是首度的清楚同框;不過,有網友也發現宋慧喬穿著寬鬆,且一轉側面小腹微凸,讓不少人直指她應該是有了,但本人尚未出面證實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