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挺7月孕肚外送!「100元套餐」保全拒買單:雞米花這麼少

▲▼保全訂了100元的套餐外送,但卻嫌雞米花太少,拒絕付款。(圖/翻攝爆料公社)

▲保全訂了100元的套餐外送,但卻嫌雞米花太少,拒絕付款。(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送到了卻不買單!爆料公社一名網友憤怒PO文表示,懷孕7個多月的女性友人外送100元的餐點給附近保全,不料抵達時對方竟嫌棄「雞米花太少」,堅持不買單,甚至還作勢要打人,直到女方報警後保全態度才轉趨和緩,雖然頻頻致歉,但仍表示自己身就剩的錢「要拿來加油」,拒絕付款。

原PO表示,女性友人接到保全訂購了100元的餐點後,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騎機車前往社區外送,但保全看了一下餐點,卻嫌棄雞米花份量太少,因此拒絕買單,還脫口表示「我身上的錢要拿來加油!」當事女子描述,「(保全)對我惡言相向,還作勢要打人,叫我報警處理,感覺此人精神有問題,為什麼還可以當保全?做服務業遇到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警察到場處理時,也不斷好言相勸,「這是你自己訂的啊,你不要這樣會造成人家的營業損失,現在人都出來了,也需要時間,店也要請人顧啊!」但保全仍是不願意付帳,直回「好嘛,我下一次不會再訂了啊」,甚至還脫口嗆警「你們警察就只會欺善怕惡!」讓現場員警也動了火氣,「我哪裡欺善怕惡?我是在跟你講道理!」最後這樁買賣仍是破局,當事女子也只能悻悻然離去。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口頭答應,契約就是成立了」、「現在叫外送,100還願意送的真的不多耶」、「錢要用來加油?所以是要人家免費送來給你吃喔?」、「覺得份量太少下次不要買就好,何苦為難對方呢?」、「是不是訂了才發現身上沒帶錢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