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吃光!好市多「現包大福」爆好吃 網激推:比厚奶茶誘人

▲▼好市多草莓大福。(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推出日式草莓大福,被網友激推超好吃。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義美「厚奶茶」,最近在全台掀起「喪屍團」搶購潮,但有些網友卻認為太甜,根本沒有那麼好喝,反而推薦起另個爆好吃的期間限定甜點。

有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說,最近在好市多出現一款現包的日式草莓大福,內餡使用紅豆加上新鮮草莓,而外皮則是Q軟的麻糬皮,整個搭配起來超級美味,「看工作人員把草莓包上紅豆餡,再包上大福皮,已經想流口水了!」

此分享文貼上網,隨即有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紅豆餡不會很甜,草莓微酸,皮Q軟,最重要是裡面的草莓不會變爛出水,放冰箱冷藏到第四天也沒變硬。」、「好吃,買了一盒很快就吃完了」、「超好吃+1,買兩盒不到三天吃光光」、「好吃~跟朋友揪團半盒,吃到嘴角上揚」、「好吃,不甜膩 皮Q紅豆香,紅豆再擋掉草莓微酸,30分鐘一盒吃光」。

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草莓大福比厚奶茶還值得搶購,「看起來比厚奶茶有吸引力」、「這個會不會取代厚奶茶,登上衛冕者寶座呢?!」、「我寧願搶草莓大福,也不會買厚奶茶」、「超好吃!草莓大福比厚奶茶還值得買呀!」據了解,好市多草莓大福是期間限定商品,十月才推出,一盒12入,售價299元。

▲▼好市多草莓大福。(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