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理髮師染愛滋 不戴套約炮做完才告知:我有愛滋喔

▲▼男理髮師染愛滋 不戴套約炮做完才告知:我有愛滋喔。(圖/翻攝自Daryll Jack Thomas Rowe facebook)

▲患有愛滋病毒的戴爾堅持不戴套,把愛滋傳染給其他同志,做完後才告知對方「我有愛滋喔」。(圖/翻攝自Daryll Jack Thomas Rowe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愛丁堡的同志理髮師戴爾(Daryll Rowe)知道自己患有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後,依然不願戴套,繼續跟男同志發生關係,把病毒傳染給另外4人,2015年10月到2016年12月期間,再次感染另外6人,事後還惡劣的傳訊息給對方「你現在可能發燒了,因為我有HIV,而且我們上床了。Whoops!」

綜合外媒報導,長相帥氣的26歲理髮師戴爾知道自己有HIV,依然愛用同志交友軟體Grindr約炮,發生關係時更會把保險套弄破或偷偷拔掉,導致10個同志被他感染HIV病毒,原本只有2名同志出面指控,另外8名受害者陸續站出來提告,法院最後以蓄意散播病毒及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檢察官指出,戴爾在2015年4月時接受HIV篩檢呈陽性,一開始還會乖乖吃藥,但後來開始用Grindr跟其他同志配對,並隱瞞自己有HIV的事情,繼續跟不知情的受害者發生關係,把病毒傳染給他們,而且他拒絕使用保險套,如果對方堅持要戴套的話,他就會想辦法偷偷弄破。

戴爾的惡劣行為最後揭發,起初只有2名受害者投訴警方,戴爾一開始還矢口否認有跟他們發生性行為,後來越來越多人站出來,指控他是HIV帶原者,才終於被捕入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