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話題手遊《天堂M》再釋最新宣傳片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天堂M》中文版,官方於 10 月 6 日宣布遊戲代言人為「台灣巨砲 陳金鋒」,不僅在官方粉絲團當中搶先釋出代言人宣傳影片,更在 YouTube 當中同步釋出事前登錄電視宣傳影片。

官方表示,《天堂M》中文版將於 10 月 10 日雙十節凌晨零點整,於官方網站開放玩家事前登錄,只要依據步驟完成預先登錄,即可在遊戲上市之時,免費獲得《天堂M》遊戲內「金幣5萬」,用於強化武器的「對武器施法的卷軸x1」,以及可儲值殷海薩的祝福道具(經驗值與金幣獲得機率增加)的「龍之鑽石x10」等虛擬道具。

 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話題手遊《天堂M》再釋最新宣傳片(圖/遊戲橘子提供)

雙十節當日《天堂M》官網除了開放「預先登錄」之外,將同步推出天堂史上首次的「戰力評比」活動,為玩家測出遊戲內的戰力指數。「戰力評比」活動入口將分成「資深玩家實際戰力」與「天堂新血模擬戰力」兩個路徑,曾經擁有《天堂》端遊帳號的玩家,可點選「資深玩家實際戰力」頁面,透過登入beanfun!帳號,挑選帳號內5個等級最高的角色,交由系統進行DB資料運算出「實際角色戰力值」;而過去沒有玩過天堂端遊的新手玩家,則可進入「天堂新血模擬戰力」頁面,透過回答戰力評比的測驗後,產出「模擬角色戰力值」。

台灣巨砲陳金鋒代言!話題手遊《天堂M》再釋最新宣傳片(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中文版將於 10 月 10 日凌晨 00:00 於官網開放預先登錄搶好康,此外,Android 手機用戶當日也可至 Google Play 商店搜尋「天堂M」,搶先進行預先註冊,Google Play 系統將會在遊戲正式發布時,自動提醒玩家下載。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